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消毒产品备案
提交时间 2022-07-22
来信内容 全国消毒产品备案信息服务平台上,河南省有二家企业备案了三款不合格的消毒产品,一家是郑州市关爱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备案了二款222nm紫外线消毒灯产品;另外一家是河南省翔宇卫生防护有限公司,该公司备案了一款紫外线消毒灯产品。翔宇公司备案的产品在使用222nm紫外线消毒时,也就是其“健康模式”时,其检测方法均按“消毒规范”进行,与关爱云公司相同。该方法不满足ws628-2018文件规定,产品均属消毒器械中的紫外线消毒,应该按gb28235-2020的要求进行检验。此二文件是备案的政策性文件,不遵守不应通过备案!请予以撤销备案!请指导企业重新检测,重新备案!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2-07-2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您向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反映您的问题和诉求。感谢您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