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移动手机号停机在线恢复启用的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9-17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一名使用移动手机号的用户,我有一手机号归属地为河南驻马店,因我有3个多月未使用,造成停机预销号状态,我咨询了10086,需要我本人到归属地移动营业厅办理。因我现在在外省,加之新一轮的疫情传播,本地疫情管控,实在不方便去归属地营业厅办理,就是想请问能够在线网上办理或者有绿色通道,现在政府都在倡导让老百姓少跑路,信息多跑路,我人在外省,本地疫情管控,实在不方便回归属地办理这个业务,能否委托或者人脸识别等技术解决类似这种情况,切实落实习总书记党史学习要求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放管服改革”精神,谢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1-09-1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您向通信管理部门反映您的问题和诉求。感谢您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