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欠薪问题
提交时间 2015-06-03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们于4月份,被贵单位下属机构——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会长王建勋同志招聘至促进会,负责其银行授信业务的开展。王建勋承诺工资为每月至少3000元,每月10号发放。 然而,时至今日已近两个月了,工资仍未发放。从5月10日开始,我们就和王建勋多次商量工资事宜,其均已各种无理借口推脱敷衍,甚至以解雇威胁我们,拒不履行发放工资的义务。我们认为此行为属于恶意欠薪,严重损害我们合法权益,严重破坏促进会形象,严重影响促进会主管部门名声。故此,我们曾到劳动部门反映情况。劳动部门的答复是,促进会不属于企业单位,不受其管辖,让我们到促进会主管单位寻求解决办法,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今特向贵单位郑重反映情况,希望贵单位尽快督促王建勋履行发放工资的义务。以避免因为促进会被诉讼,进而对贵单位造成不利社会影响。 王建勋电话:17737198586.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6-15
回复内容 吴汉同志:你们通过省政府网站和我委网站反映的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欠薪问题已经收悉,经过了解核实,我委依据双方反映情况,已经督促河南省中小企业促进会协调解决此问题。同时,若还不能满足你们要求,你们可以通过法律手段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