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移动乱收费
提交时间 2020-04-03
来信内容 有一不再使用的手机号需要注销,3月31日去新乡市五一路移动营业厅办理注销手续,被保安告知月底不能办理销号业务;4月1日去办理手续时因有宽带设备未带齐,但当时工作人民并未提及需要补交最低消费;4月3日再去前去营业厅办理注销业务,工作人员告知如果注销需要补交当月的最低消费88元(说月底销号不用补交)及按天扣除的套餐费用和宽带未使用够一年拆机费用100元。月底营业厅不办理注销业务,月初第一次去办理为什么不告知有最低消费这一说法,移动说的套餐费用按天扣除为何还有最低消费,而且并未告知。我希望尽快把手机号消除并合理解释我未使用为何要交最低消费88元。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0-04-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根据政府职能分工,你咨询的问题属于通信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请向相关部门咨询诉求。感谢你对我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