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河南林州联通公司计费错误,多收费
提交时间 2021-02-06
来信内容 我是河南林州农商银行东岗支行行长李涛,2021年1月13日我到联通营业厅缴纳单位电话费网费,被告知今年改成预存了,并且进行了合并汇总缴费,就是不光要交清2020年12月份的,还需预存2021年1月份的,我按要求进行了两次缴费,结清所有费用。当时发现单位一条宽带欠费,我说2020年我们预存了一年的宽带费怎么现在欠费了,营业员说2021年又该预存了,合并缴费里面没用包含这宽带,我就又预存了550元(宽带500电视机顶盒50)。但是2月5日我去交本月费用时,又出现了宽带每月50,机顶盒5元。营业员查了查预存,预存账户同时也扣减了预存款55,营业员解释不清为什么。后来说是公司对我们的账户做了合并缴费,就是已经把所以改叫的内容年初进行了合并,里面统计进了宽带电视,我说既然合并缴费我每月按时总交就行了,你为什么又让我预存一年?对方解释不了。我联系电话13937216999,单位合并缴费号码03726061254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1-02-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按照政府职能分工,请向通信管理部门反映问题和诉求,感谢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