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汤阴县中华苑更换新燃气表后,燃气表电池用不住
提交时间 2023-11-17
来信内容 汤阴县中华苑小区自2022年天然气公司更换新的燃气表后,燃气表可以远程抄表,新燃气表需要安装4节五号电池,买质量好的公牛电池一节2.5元,更换一次10元,关键更换一次最多用三个月,很多都是两个月,换便宜一元一节的电池,最多用一个月,现在楼下的超市都调侃说,换新燃气表后,可以救活一个电池厂。既然燃气公司换表后,是方便了他们的工作,节省了他们的人工,为什么这个费用让消费者买单,再有就是这个更换电池的频率也太高, 完全是给老百姓增加负担,希望政府安排人员调查一下,现在弄的楼下的燃气表几乎每家每户的小孩子都换更换电池了,关键 是更换一次,大家骂一次,这就是服务型的燃气公司干的 事,给共产党脸上抹黑,给政府脸上抹黑。垄断企业害人啊。 下面是安阳市的回复 汤阴县政府 2023/11/13 17:40:22 回复内容: 汤阴县政府于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7时40分22秒)回复:该群众未留联系方式、无法取得联系。经核实,华润公司现安装的燃气表需安装4节5号电池,使用周期一般为6-10个月,电池使用周期短原因主要是因电池厂家、品牌型号、使用环境环境差异等因素造成。 在接到交办单后,我局第一时间安排华润公司予以解决,责成华润工作人员到该小区进行勘察,由于该反映人未留下联系方式无法取得联系,致使无法华润工作人员无法对反映问题实地核实并处理。望反映人主动拨打华润服务热线96655,确保问题可以及时解决。 2023年11月07日。 我不明白网站注册都是实名制,有手机号的,为什么联系不到我, 朱天杰,手机号码13673807870.希望上级部门看一下,地方政府是怎么糊弄老百姓的,怎么做事的。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3-11-2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您向华润燃气公司及当地市政管理部门反映你的问题和诉求。感谢您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