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长葛市0911粮食储备库
提交时间 2020-05-01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万般无奈向领导求助,长葛市0911粮食储备库不按工作流程工作,造成扬尘污染,麦糠乱飞,让我们这跟这个一墙之隔的邻居不剩其扰,疫情期间不能开窗通风,满是尘土,衣服不能晾晒,各种生活不便受到严重影响,求助许昌市政府,长葛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确认他们确实存在扬尘污染,要求0911库进行整改,可是该国家库依然我行我素,依然尘土飞扬,麦糠乱飞,我们依然无法开窗通风,无法正常生活。真的好无助啊!恳请领导帮助我们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 2020-05-12
回复内容

孟磊:

    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长葛市0911粮食储备库出库期间缺少环保防护造成扬尘污染等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查处理。许昌市针对反映的问题,迅速组织执法力量对长葛市0911粮食储备库进行检查。

    针对其存在的问题,采取了以下措施:立即要求0911粮食储备库暂停出库,并立行立改。用活动罩棚将粮食出库工作面全部遮盖,进行降噪消尘处理,确保粮食出库期间,不再给周围群众造成不良影响。

    感谢您对河南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