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联通公司宽带停了还正常扣费
提交时间 2014-10-08
来信内容 我去年7月份装了一个20兆的宽带,今年7月底到期,快到期的时候我打电话咨询什么时候到期,还问了欠费的问题,当时是欠了3块多钱,还问了如果不去缴欠的3块多钱会怎么样,客服说会一直在我名下挂着,我说只有几块钱先欠着吧,等我有空去营业厅的时候再补交吧,他当时也没有告诉我说如果不去办理拆机会一直会扣宽带每月120元月租,只是说当时欠的3块多钱会一直挂着。当我今年9月29号去联通营业厅办理其他业务时我想把欠费3快多钱交了,结果一查发现欠费200多了,我当时很意外,也很气愤,哪有这样的道理,稍有欠费宽带都停机了,还一直扣着费用,如果我用了宽带说我欠费让我补交费用,那是应该的,我没用还让缴费,而且我当时就是办的一年的宽带,交的是一年费用。这太不合理了 。如果因此影响到我的银行信用,那就太冤了。我希望领导们办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我认为像我这样的用户有很多多很多,只不过他们没有关注到这个问题,我若果不是去营业厅办其他业务,我也不会知道的。希望领导为我们客户做主。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4-10-08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我厅职责范围,详情请咨询通信管理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