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移动公司非法侵占私人架设的电线杆架设光纤
提交时间 2015-08-07
来信内容 邓州市移动公司在本人不知晓的情况下,于2014年7月份将从邓州市构林镇后张村向黄牛场所架设的光纤,架设在本人投资的五孔电线杆上(已一年)。本人在2015年2月份重新换电线时发现此事,后经多方咨询得知是移动光纤。2015年4月份我与邓州移动公司交涉,并多次向10086客服投诉,要求尽快协商解决此事。但是,移动公司部门一直相互推诿扯皮,至今已达四个月未解决。邓州市移动公司非法侵占私人财物既不向本人赔礼道歉,还振振有词的推诿扯皮,这难道是移动公司的服务宗旨和工作作风?望贵部能尽快解决此事,给我一个明确的、合理的答复,维护公民合法权益!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8-07
回复内容 郭娟同志:您好,按照职能分工,建议您向省通信管理局反映有关问题及诉求。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5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