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河南省商水县粮食局干部赵旭东吃空饷
提交时间 2017-07-26
来信内容 被举报人:赵旭东(手机号13103942289),现任河南省商水县粮食局干部,占着编制,却长期不在岗,正常领取工资,“吃空饷”,实则在外经商办学生公寓; 在单位及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希望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调查,严肃查处!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 2017-08-21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

收到您所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转交于周口市粮食局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向您答复如下:赵旭东,女,现年42岁,原胡吉粮食购销公司主管会计,因身体原因,于2014年辞去主管会计职务,借调至商水县粮油总公司工作,现在家休养。赵旭东属全民合同制工人,因身体原因不能正常上班,每年粮食局只发给她部分生活费,不存在吃空饷现象。学生公寓是其丈夫王东伟在世时间创办的,前几年因病去世。此案件属涉法涉诉案件,商水县新城派出所已参与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