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河南红特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欠保证金不还
提交时间 2015-02-03
来信内容 因单位银行授信需要担保公司介入,而该担保公司又是银行当时认可并指定的担保公司之一,现我单位于银行授信业务已结束,我公司未有逾期。按约定应直接退还我公司在该担保公司交付的担保费用,但是现在银行授信已到期近2个月,担保公司以各种理由推脱我公司不予返还我公司保证金,现在企业面临年结,节前资金问题等!河南红特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拿着别人的保证金不给退还究竟什么意思?我想一个银保公司,这样堂而皇之的用着别人的钱,而让该笔钱真正的主任四处奔波,控告无门,究竟还有没有人去监督!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2-04
回复内容 李女士: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及时转交相关部门进行核查、处理。如果担保公司存在违约行为,建议您走法律程序。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5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