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举报 河南省祥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提交时间 2015-02-21
来信内容 尊敬的工信厅厅长: 河南省祥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贵厅2014年4月审批,年审合格的。老百姓相信政府,将养老血汗钱投给该公司。可该公司在大量圈钱后,于14年12月突然撕毁合同,撒手不管,把所有投资人推给借款方--河南聚兴置业有限公司,而该公司又不还钱。具公司内部人报料:祥博公司法人李江,是用圈来的钱,偿还欠聚兴置业公司法人李伟的债务,并无项目。从头到尾是骗局!而投资人有理有据却投诉无门,法院不受理,公安不立案,上访不允许,无人能够解决问题。投资人很多都是一生的血汗钱,许多人因此倾家荡产,家庭破裂、有病无钱治、,因极度悲伤入院,甚至有人寻死。而公司老板家财万贯,骄奢淫逸,为所欲为,满嘴撒谎、撕毁合同,以分期按比例还款为名,继续欺骗投资人,随意践踏法律,拒不偿还我们的血汗钱,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我们投资人希望能引起政府的关注,为民做主,采取措施,切实加大监管力度,必须让祥博公司兑现还款计划,制止他们继续欺骗投资人,最大程度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防止他们转移资产 或挥霍浪费,涉嫌犯罪的给予依法严惩,防止出现更多的家庭悲剧。希望工信厅能及时拿出行动,真真切切为人民服务,要对得起党,对得起国家,对得起人民! 河南省祥博投资担保公司 全体投资人 2015.1.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2-25
回复内容 李东生: 您好!我省融资性担保机构监管职能已整体划转到省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同时鉴于融资性担保公司监管实行属地管理,建议您向省政府金融办或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咨询。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5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