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要求撤销这家农药企业生产资格
提交时间 2015-03-05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农药是农业生产的重要生产资料,是农民增产增收的重要保障,所以农药生产对我国农业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但在河南有这样一家农药生产企业,这家公司成立以来没有生产过农药,市场上也见不到它的产品,它核准生产的厂房里现在一台生产设备也没有,这样的一家企业生产农药完全是不够格的!这个农药企业的名字就是河南省华鼎农药有限公司,公司的法人叫邝德朋,批准生产定点地址在开封市通许县产业集聚区丽星路(现在连华鼎农药的牌子都没有,厂房都是空的)。希望你们尽快调查核实,撤销这个皮包公司的农药生产核准证书,清除这个从没生产农药的农药生产企业,防止农药生产上坑农害农事件的发生!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3-09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及时转交相关部门核查、落实,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5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