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中国电信不经本人允许私自退订我的业务
提交时间 2023-04-10
来信内容 2023年3月14日中国电信在不经过我允许的前提下,中国电信私自退订我手机号17303701231已订购的手机业务“校园专享月免10元送200分钟”,我多次与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得知中国电信称该业务是通过我手机号接入中国电信在线客服,通过向客服人员提供我姓名、身份证号码取消的。可是我本人却并不知情,开通手机业务时需要提供本机来电、短信验证码、本人手持身份证等方式,但中国电信在没有我手机来电、短信验证、本人手持身份证等前提下中国电信私自退订我的手机业务,且中国电信仅凭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就断定接入中国电信在线客服的是其我本人明显是不能成立的,中国电信仅凭我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就退订已订购的业务明显是不合规的。且该业务退订后,我并没有收到该业务退订的短信,明显中国电信办理业务存在漏洞。且“校园专享月免10元送200分钟”该业务是我于2021年1月5日通过10000客服投诉后商丘电信工作人员联系我添加办理的,中国电信说是我本人退订的该业务明显是前后矛盾的,如果真是我本人同意退订的,我就不会再向监管部门反应该问题。且同样的事情在去年2022年四月份,我名下的另外一张手机号13353609899上面也发生过,当时中国电信一位叫侯思波的工作人员给我承诺添加上了,现在我的诉求是要求中国电信恢复“校园专享月免10元送200分钟”该业务。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3-04-1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您向通信管理部门反映您的问题和诉求。感谢您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