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郑州移动公司和游戏商联合欺诈用户
提交时间 2014-12-29
来信内容 12月25日晚,我去洗澡期间五岁多女儿拿我手机下载了一个酷跑游戏玩,不知点到那里有个对话框,她为了继续玩连续点击,被扣费80多元,我出来后查看到已经提示费用扣除,我立即给10086打电话,10086接线员告知,她们那里看不到扣费,让我第二天再打。我告知她今天打电话主要是告知她,我被扣费是孩子误点,我并没有玩。因为从扣费到我打电话给客服就是1分钟多时间。我为了证明这个,我随即又上网在网上进行投诉。主要是两点:1、被扣费是孩子误操作,谁也不会傻到被扣20元了,还继续点再被扣费;2、为何移动公司和游戏公司合作,是不是利益驱使?央视以前播出过例子,为何在郑州移动没有得到纠治;3、就算是要扣费是不是应该有确认短信才行,因为移动公司办业务还需要再次确认呢! 第二天,我上班时又给10086打电话报情况,客服说24小时内给答复。28日上午11时,10086客服A009466给我打电话,就是告知我一个意思:费用不可能返还给你,你投诉到我们这里也是一个终点,你的意见我们给游戏厂商反馈。 作为通信行业的三大运营商之一,就是这样蛮横? 谁,咱们共同维权,我相信肯定还有不少人和我有过相同的经历,我一个人事小,但是全国移动用户那么多,不知有多少人受到这样的欺骗了。我打移动客服时做了录音,留了证据。以上内容绝对真实,如有虚假,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4-12-30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我厅职责范围,详情请咨询通信管理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