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咨询了解河南开封市祥符区建蔬菜大棚是否有相关补贴政策
提交时间 2020-05-08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想咨询了解一下2020年河南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建蔬菜大棚,种植大棚蔬菜,是否有相关补贴政策,如有,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另外,如果在河南开封市祥符区成立农民合作社或家庭农场发展适度规模经营,种植小麦、玉米、蔬菜等农作物,是否有相关的支持政策,如有,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请领导百忙中回复一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财政厅
回复时间 2020-05-13
回复内容

       针对您的咨询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支持优势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培育农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是2020年财政支农政策的一项内容。省财政会同农业农村部门按照“大专项任务清单”方式,将相关资金切块下达至市县,市县根据任务清单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研究确定扶持对象。目前,支持优质蔬菜等优势特色农产品基地发展的相关资金已下达开封市。建议您向当地财政和农业农村部门,进一步了解支持大棚蔬菜建设、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发展的相关政策。

       感谢对河南财政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