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移动乱扣话费
提交时间 2015-01-07
来信内容 我要投诉移动公司乱扣话费。 2014年9月份扣13608622553话费5元,费用名称是其他费用支出。 10086说是我在2014年4月11日去营业厅办理的赠送话费活动,2014年4月11日是周五,是我正常上班时间,根本就不可能去营业厅办理业务。10086又说是营业厅赠送的,我问为什么没有短信或电话告知呢,她说赠送的业务没有任何通知,我说赠送业务为什么会扣我话费呢,她又说有短信通知,一直要求我去营业厅查询,移动公司员工自己说话都前后矛盾。而且我压根就没有接收到任何短信或电话形式的告知,就算是赠送也得经过机主同意啊,而且到期了为什么没有提示?不是我办理的业务又为什么要求我去营业厅查询?不经过业主同意就私自开通业务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到期后不提醒就私自扣费,上次投诉要求的二倍返还话费,由于她们解决问题明显敷衍了事,这次我强烈要求三倍返还我话费!!!!!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1-08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我厅职责范围,详情请咨询通信管理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