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鹤壁浚县王庄镇北王庄有卫星天线干扰器
提交时间 2015-01-27
来信内容 投诉内容: 举报鹤壁市浚县王庄镇北王庄附近有大范围干扰卫星信号,请无线电管理局相关部门给予核实查处。 干扰器发出的微波对人体危害极大!干扰电视卫星信号器的辐射危害相当严重,比手机信号的辐射大1000余倍。查阅资料发现强无线电波对人体危害较大,整日处在强磁场的环境中,会出现身体的不适,甚至会引起思维、精神方面的不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非法设置、使用卫星电视无线电干扰器。非法设置、使用卫星电视无线电干扰器,对国家卫星广播电视传输信号故意施放无线电干扰,属于严重违法行为。应当严厉依法查处。请无线电管理局相关部门给予核实查处。拆除并销毁!追究安装单位的责任!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1-28
回复内容 刘同志: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及时转交相关部门进行核查、处理。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5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