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个人述求
提交时间 2019-04-05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叫孙建国,是河南储备局三三九处一名普通职工,从1999年至今,在电工岗位工作已近二十年了。从事电工工作,我深知用电安全方面的重要性,做为单位一个潜在危险性大、责任心要求强的特殊工种,这么多年来,在工作中我一直是遵守操作规程,牢记安全第一,不带“病”作业,不让设备超负荷运行,生怕因为自己的一点疏忽和大意给单位造成损失,也避免给自己造成伤害。因此,每年我都在积极学习电工专业知识,不断培养安全意识,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从没有给单位找过麻烦,添过乱子。 近几年来,因为自己身体上的一些原因,加上孤身一人值班和作业,深感不便和烦恼,经过长时间考虑后,觉得自己已不适应这份工作,鼓足勇气特向各位领导提出: 单位面临的用电作业点点多面广,除了办公区、家属区、库区外,还有门面房、机械厂等外供电用户,用电区域大,用电设备多,我年龄偏大。血压偏高,身体呈现“三高”状态,一个人干活确实是力不从心,尤其是已不适应登高作业。 从事电工工作需要长年值班,节假日、星期天都不能远离单位,长年这样一个人值班,给自己带来很多不便。 电工作业时,很多时候需要两人以上互相配合,才能共同完成任务,一人作业,从安全方面考虑,继续从事此项工作会有较大的安全隐患存在。 以上是我本人就身体原因,从工作角度出发向领导提出的一点小建议,希望领导能够采购,并予以答复。 孙建国 2019年4月2日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 2019-04-08
回复内容

孙建国: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不在我局业务管辖范围之内,建议您向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反映该问题。感谢您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