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救灾物资准备
提交时间 2021-07-20
来信内容 每年夏季防台防汛,抗洪抢险,救援救灾的工作都需要大量人力,财力,物力的支持。洪水,地震,瘟疫,时刻考验队伍建设的成绩。没有社会主义一方有难八方相助,没有正确的救援体制机制,没有准备攻坚克难的勇气,很难取得抗灾救灾的成果。救灾物资准备的充分一些,降低和抵御灾害风险的把握就大一些。特别是在冬季到来以前,受灾人口的灾后重建工作也时刻受到重视。开展生产自救,互助,是多年经验的总结。必要的救灾准备是致力于灾后一段时间恢复正常工作生产的必须。建议广泛征求意见,努力做到准备充分。为新冠疫情下的救灾工作争取时间。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1-07-2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近期多次向我厅反映有关问题,现一并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部分问题不属于我厅职责范围,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咨询。部分问题描述不清,我们无法受理回复,建议您登陆我厅网站http://gxt.henan.gov.cn/xxgk/jggk/,查询我厅相关职责后联系具体处室,以快速解决您反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