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移动流量乱扣费关闭数据流量后影响接听电话
提交时间 2022-01-05
来信内容 13783688300这个移动号,流量关闭不使用,也不允许手机自动切换移动数据流量,但仍然会产生流量费, 并且更换手机也是如此, 如果把这个号流量关闭,电话就经常无法接听, 之前几个月出现这样乱扣费情况,以为可能是手机问题, 但更换不同品牌不同系统手机后仍然会出现乱扣流量费的情况, 拨打移动客服反映情况,客服人员回复的意思说,他们扣除费用是因为我产生了流量费,但我关闭了手机上的流量,也设置了不允许自动切换流量,并且也更换过手机尝试,并且是不同品牌不同系统的手机,仍然出现乱扣费情况! 遇到乱扣费问题,移动就把责任推给别人,不真正解决问题, 希望经过上级领导能使移动返还不该扣除的流量费,避免再出现同类事情,改善关闭流量后无法接听电话的情况,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2-01-0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您向省通信管理部门反映问题和诉求。感谢您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