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郑州分公司乱收费.
提交时间 2015-06-25
来信内容 我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全球通用户,手机号码是:13673659482。我于2015年5月22号收到10086短息:“尊敬的4G套餐用户:您是否还在因为费用原因不敢随意使用流量?现阶段您每月使用的流量如果超出订购套餐包含流量,先按照0.29元/M计算,费用达到60元后,可免费使用流量至1G,再次超出按照同样规则循环,最高每月15G封顶,中国移动。”5月份我使用1455M流量费用,按照短信内容收费标准最高收费120元,实际中国移动扣我流量费422元。按照中国移动收我流量费422元计算,我5月费共计消费594元。5月26号我申诉到10086至今承诺多扣的312元流量费用下月以话费的形式返还,但不能打发票,5月份消费发票总金额594元。我的诉求是5月份发票体现我实际消费金额282元,因我电话费用公司最高报销200元,多出的不给报销,如果按照移动返还给我312元不能打发票,我将不能给公司报销。 由于系统计费错误的原因,造成我手机的停机。严重影响了我的通信,给我的生活、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鉴于上述情况,我要求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1.立刻按照正规资费标准收费,多扣的费用正常返还,5月份发票金额体现我实际消费金额282元,返还给我的费用能正常打印发票。 2,中国移动有“收费误差,双倍返还”的服务承诺双倍赔偿我话费624元。我再投诉中国移动给我的处理方案没有按照“收费误差,双倍返还”的服务承诺双倍赔偿的承诺执行,欺诈消费者。3.立刻以书面形式对上述情况进行解释说明,并向我进行书面道歉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6-26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我委职责范围,详情请咨询通信管理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