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工贸学院管理混乱
提交时间 2018-10-15
来信内容 尊敬的粮食局领导: 我们扎心地向你们反映,开学以来,尤其是新生军训结束开始上课的这一周时间,老师上课时状况频出:有的教室50个学生上课40把桌椅,部分学生只能站着;学生坐着坏桌椅上课是正常现象;教室的投影仪坏了,影响课程进行;上课了教室门还打不开,很多学生站在教室走廊等开门;教室的窗帘坏了掉了,没电了,水管漏水的,爆裂的……等等。班车上大家议论,有的老师为协调这些事已经耽误了一个学时,有的耽误了2个学时,严重影响了正常教学秩序。老师在微信工贸教师群发图片反映,呼喊请求解决问题。相关人员答应快、行动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李杰虎着急过问,但协调不动,无济于事。据说潘院长来了后假期给基建、后勤人员发加班费、餐补等,假期忙于培训、忙于备课的老师为什么不给发加班费、餐补呢?是不是发的加班费太少了,假期应该做的准备工作就不做了,开学老师上课了才会出现这么多情况?学院的书记院长眼中无教师,心中无学生,既不懂(或者说无心)教学,又不懂管理,无所事事,无所作为,无德无能!误人子弟呀!真心疼我们的学生呀!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老师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 2018-11-0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省局非常重视,并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新学期开学伊始,由于新生报到人数达五千余人,导致个别班级出现桌椅不够用的现象,学校已及时协调后勤服务公司,补充解决桌椅不够用的问题,目前已经满足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学院也查核了相关资料,不存在假期期间给基本建设处、后勤保障处人员单独发放加班费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