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老农民
提交时间 2019-07-17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要举报河南省永城市李寨镇麻种集,盛泰粮业有公司管规章制度真差。难道来卖小麦的都不需要排队卖小麦吗,我是卖小麦的排队都都排了3天都没有卖掉,我看见有关系的人都不需要排队,直接把车开到院里去,难道国家粮库有后门和VIP通道吗。希望领导尽快处理,我留的信息都是是假的,希望领导原谅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 2019-07-19
回复内容

洋洋:

您好! 2019年7月19日,我局接到您反映永城市李寨镇麻种集盛泰粮业有限公司管理混乱、售粮秩序差、收关系粮等问题后,我局按属地管理原则转永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查处理,经永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现场调查,没有发现收关系粮的情况,针对该库点售粮秩序差等问题作出以下处理:

1、依规解决好过夜粮问题。20日前消除完排长队过夜粮现状。举措为增加入粮线,同时为群众提供食宿方便。

2、进一步规范收购秩序。整顿规范收购秩序,让驻库监管员、当地干部及售粮群众全程参与,由民警维护收购秩序。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压缩排队时间,做好在库期间群众的安抚工作,在优质服务提供收购速度上下功夫,达到让群众卖“明白粮、舒心粮”的要求。

3、在该库点召开现场会议。本月20日在该库点召开由本辖区托市收购负责人、驻库监管员参加的严格执行收购政策、规范收购秩序、消除过夜粮现场会,会上该库法人刘朝伟同志要作表态发言,做到举一反三,要求各企业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政策、搞好优质服务,力争实现本辖区2019年收购工作让政府满意、群众满意、企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