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针对长城宽带承诺退费后一年都未处理及退费问题
提交时间 2021-08-23
来信内容 宽带办理地址为:中鼎花园14号楼2单元1402号,2020年7月已经提交长城宽带退费一切手续,当时承诺一个月内退费,一个月到期后又推到半年内退费,至今已经一年有余,2021年上半年已经投诉过相关问题,当时有长城宽带工作人员联系我,说已经在走流程,会跟进,后来又没了音讯,造成七月初第二次投诉,第二次投诉后,又接长城宽带负责人电话说已经把此问题上报,7月30日之前会把钱退至本人账户,今日已经是8月23日,仍未收到任何回复及退费,8月10日电话联系过长城宽带一方电话:18538032173,其只是一直说会在问问,但也没有回复,长城宽带次次推诿,欺骗消费者,公司也不小,次次都这样拖延,对此非常不满意,希望相关部门核查处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1-08-2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向通信管理部门反映您的问题和诉求,感谢您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