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外聘教师待遇问题
提交时间 2018-06-03
来信内容 关于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外聘教师待遇问题:我们作为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的外聘教师,在学校一直无法享受等同于在编教师相关待遇,在编教师的底薪是我们外聘教师一个月满课的课时费,我们也需要养家糊口啊。外聘底薪1200元,学校找了第三方公司代理我们(新乡市锦荣派遣),每个月在底薪里扣除850元的保险,所有保险费用全是我们交的,我们有的已经在这里干了2年的3年的甚至还有更长的,我们中间还有的是班主任,工资每个月发放的时间也不固定,问财务科,财务科不管,问派遣公司,派遣公司说学校领导不签字,逢年过节我们只能看着在编教师发放礼品,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们每天打卡,签到,无重大事情从来不敢请假,一请假就要扣工资,及时全勤也没有全勤奖,我们每天和在编老师工作在同一屋檐下,甚至付出的更多,学校让我们怎么在这里待下去,我们要生存,怎么待下去。找学校领导反映,领导就是一句话,现在就是这种情况,没有办法解决。希望有关领导可以帮助我主持公道,帮我们解决这件事情。来自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所有外聘教师呼声。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 2018-06-15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

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是独立的法人单位,关于用工方面的问题,请按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