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学生返校复学的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3-19
来信内容 返校高峰,学生返校战疫预案 方案概述: 利用人工智能红外热成像技术、人脸识别技术、身份信息读取技术、人、证、检测数据三者实时ai大数据匹配快速完成疫情检测、数据报表生成,高效助力各种院校疫情防控! 校园疫情管理需求: 返校前:全面精准掌握全校师生健康信息 (个人健康证明及个人健康承诺书仅做参考) 返校中:师生安全、有序的入校流程保障 (师生身份信息读取、人脸识别、数据匹配、报表生成) 返校后:每天师生健康信息监测、报表生成、上报上级组织 (每天最少2次的数据检测......) 异常预警决策: 实时: 数据实时精准检测、匹配、报表生成 留痕:身份信息读取、人脸识别、红外体温检测,缺项报表预警 可视:红外热成像监测、人脸识别、监控录像、预警抓拍 联动:数据报表上报上级机关、当地防疫医院、卫健委数据中心 方案价值: 精准:每位师生真实快速检测,每人1-2秒,ai匹配数据不可逆 闭环:环环相扣,一有异常,迅速抓拍报警上报 功能:该系统不仅仅是普通测温、对于学校来说更是准确的考勤数据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0-03-2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你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向教育部门反映有关问题与诉求。感谢你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