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领导好
提交时间 2019-02-27
来信内容 尊敬的省领导你好,我是巩义市康店镇康北村的村民,我的父亲在国库里面做苦力长达十年,于2018年10.13日在原671国库现河南省物资储备管理局干的苦力装卸工,当天干活过程中仓库玉米种子塌方,导致我父亲十处骨折,最严重的是颅低骨折,脑脊液外漏,现在父亲身体还在处于危险期,现在我去找库上开取我父亲的工作证明以及收入证明,做工伤鉴定使用,单位不给开,说包工头聂某某照头,结果我就打电话给包工头,包工头推三落四说不在家,这个情况导致我现在无法往下面进行,父亲现在没有了经济来源,家里条件很艰难,我作为长子我得为我爸讨个说法,上面电话就是我的联系方式,医院所有病例和医生开的诊断证明我可以发给你们,希望领导看到此信看过以后给个说法,以上内容一五一十,如有虚拟,我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康建成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 2019-03-06
回复内容

康建成: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局十分重视您来信反映的问题,经调查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发生地671国库隶属于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不在我局业务管辖范围之内,我局已将您的信件转至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您也可以直接向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反映该问题。感谢您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