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投诉郑州长城宽带公司收费不合理
提交时间 2019-10-29
来信内容 我于2007年开始使用长城宽带,是长城宽带的老用户了,2019年8月4日左右家里宽带断网,断网后长城宽带公司一直没有提醒,在我多次电话沟通原因时该公司人员是他们公司在整网,具体时间多长他们不知道,后来我于2019年8月10日提出退网申请,是在与长城宽带办理退费过程中,退费项目、退费标准及费用计算不合理,按照时间计算我于2018年11月14日办理为期四年(赠送6个月)长城宽带,共缴纳费用1212元,在2019年8月10日申请退费,共计使用时间9个月,平均每年为303元,现光9个月的使用费用就720元,长城宽带工作人员告诉我退费按每月80元(100M月资费)计算,另外还需要收取100元安装调试费,根据向其他电信公司询问,长城宽带的收费明显高于其他公司,未说明退费标准和依据,且安装费用在办理宽带入网的时候收取,但现在退费环节又收取明显不合理,现要求长城宽带按照正常合理办理退费。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9-10-29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建议您向通信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反映有关问题和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