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乱收费
提交时间 2015-06-25
来信内容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联合省中原建设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违规强制乱收费,每年强制收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费,中高级职称258元/年。初级职称222元/年。具体见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件,豫建人教(2015)15号。这种收费和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近日对河南省气象学会违规利用行政职权强制企业参加付费培训的行为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通报性质一样。请核查。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8-11
回复内容 王正义同志:您好,经多次拨打您所留电话号码13633810000,始终未能与您取得电话联系(电话语音提示“来电提醒为您服务,您所拨打的号码暂无法接通,将以短信方式通知机主您的来电信息,本次通话免费”)。请您于本留言回复发表之日起15日内,与省企业服务办电话联系索取书面回复意见,省企业服务办联系电话0371—65509803 65509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