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申诉上诉书
提交时间 2014-12-29
来信内容 我叫赵彦,是南阳市镇平县的一名小学教师,因担保贷款一事现发生了纠纷打官司一案;特向各位领导申诉上诉说明,我的担保前因后果及南阳市新亚投资担保公司和借款人鄢玉西合伙欺骗我。 事情是于2012年3月份鄢玉西把我叫到他们家里,说是想贷款3-5万元,当时南阳市新亚投资担保公司和鄢玉西当面对我说:只贷款半年期限,利息就是一分左右,半年后与我担保人无关;而且是一般性担保,随便性签个字即可。当时新亚投资担保公司拿的全部是空白空格的协议、合同及担保书等材料都是空白的;以上的情况充分说明新亚投资担保公司的一切担保贷款都是违法的、不合法的经营,违背了银行和担保公司的一切常规手续和贷款的不合理要求。首先贷款担保签字都应该到放款单位办公地点办理签字,但为何新亚投资担保公司和鄢玉西把我骗到鄢玉西的家里欺骗诈骗我签了字呢?这充分说明新亚投资担保公司是不合法的经营行为,望有关领导单位尽快跟踪查办南阳市新亚公司的非法经营手段和带有欺骗诈骗的经营性质,还天下穷苦百姓大众人民一片蓝色的晴天。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4-12-29
回复内容 赵彦同志: 来信收悉。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会交由相关部门进行核查落实。感谢您的来信。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