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郑州移动偷开业务乱扣费
提交时间 2014-11-25
来信内容 河南移动偷开业务乱扣费 我家的手机号码139****9798,是专为小学生开校信通办理的郑州移动号,当时入网的时候,就把GPRS流量的总开关、关闭了。2014 年10月31号,我顺便查下话单,不知怎么搞的,有6元游戏费,30元的上网流量费。这不是智能手机怎么会有游戏和流量呢? 移动的人美其名曰,这是搞活动的,让你体验的,让小学生体验啥?想把小孩子引到邪路啊!简直是鬼话连篇,血口喷人。搞活动,为什么不提前通知下,客户发现问题了,你忽悠说搞活动的,客户不查了就装聋作哑,一直乱扣费!偷偷把我GPRS流量开关打开,动机不纯,目的不正,用心险恶。 卑鄙啊 河南移动,竟然把黑手伸向学生孩。真是鹭鸶腿上劈精肉,鹌鹑肚里掏豌豆,蚊子身上刮脂油,亏你移动下得手。11月7日15:点50分左右,客服人员说,不是郑州移动开的,是河南移动省公司办的业务。咋了,省公司牛啊,省公司就可以随心所欲胡干乱来,就随便侵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至今无人管无人问,啥公司啊?是不是移动内部的硕鼠想钱想疯啦!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4-11-28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我厅职责范围,详情请咨询通信管理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