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郑州市限行的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9-12
来信内容 您好! 我是一位尾号为0的车主,由于每周五限号,所以每周回老家看孩子都要等到晚上9点以后,到家基本上都是11点多了,而且从网上和身边也看了到很多车主是这种情况,特别的困扰和苦恼。目前北京市是实行每3个月进行尾号限行轮动,而且在北京市实行这个政策后,天津、唐山等周边城市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那么郑州市是否可以实行类似政策,若省会郑州市施行后,周边城市应该也会进行相应调整,就不存在影响周边城市限行的问题。可以进行民调。若此建议不予采纳的话,周五的限行结束时间是否可以提前到晚上17点或18点结束,以此来缓解周末出行的困扰。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1-09-1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您向郑州市交管部门反映您的问题和诉求。感谢您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