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两化融合认证专项奖励
提交时间 2020-03-25
来信内容 根据豫财企【2018】16号文规定,对于获得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的企业,省财政给与100万奖励。我公司2018年已获得两化融合认定证书,现已2020年,想咨询相关奖励预计什么时间会组织兑付。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受到影响,工业化与信息化、智能化融合的意义更加明显,希望政府能尽快兑付相关奖励,以支持、鼓励企业推进两化融合工作,促进企业高效、健康发展。另各地市当时也下发的有相关政策,现在地市的答复是省里兑付了,地市会兑付(企业注册地是洛阳),其它地市已有兑付,是否可以协调地市按政策兑付相关奖励。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0-04-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你好,详细情况请咨询我厅产业融合办公室0371-65507694。感谢你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