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周口市郸城县移动公司无凭无据扣发代办商代
提交时间 2014-12-14
来信内容 我是郸城县移动代办商.在今年五月份.郸城县移动公司无凭无据扣发我五月一个月的代办费.我问原因说是暗访我的移动店缴联通话费了.就因为我店与联通店挨边.就扣我一个月的辛苦费.我也没有接到和郸城县移动公司签约任何处罚书面协议.也没有接到移动公司下发的处罚书.这么大的公司不管什么原因也要有一个书面材料吧.也让我明白扣费的原因吧.希望领导用心查查.到底公司里面有哪些内幕.不管到什么时候要的是一个结果.难道就这样不了了之.不给我一个满意的结果.我不甘心.我会继续咨询投诉的.恳请领导看到后会处理的.还我一家老小一个月的口粮.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4-12-15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我厅职责范围,详情请咨询通信管理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