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联通在不知情不认可的情况下私自开通多项扣费业务的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7-05
来信内容 联通私自给电话号码175****6586开通多项扣费业务,扣费金额59元。7月3日下午2点致电处理未果(通话的时候计算金额,且金额与扣费不一致)后一直无人联系(中间联系2次10015无人致电协调),业务存续时间超3个月,且扣费业务均未使用。该行为侵犯消费者知情权、选择权以及公平交易权,造成消费者财产损失,并且经营者提供商品或服务有欺诈行为,违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现现要求联通一次性全额原路返还所有非主观意向扣费金额,并且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为费用的三倍,金额不足500元的为500元。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2-07-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您向省通信管理部门反映您的问题和诉求。感谢您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