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工伤
提交时间 2019-04-05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上次给你们反映的有关我父亲康明顺于2018年10月13日在河南省储备物资管理局六七一处101库出库工作中,玉米种子坍塌导致父亲头部受伤多出骨折,经医生鉴定十余处骨折,现在让六七一处给我们出事发地当事人的证明,他们拒不出,而且有任何事让我去找给他们签约合同的包工头聂来卿,然后去找聂来卿,他就说当时在医院六七一给你爸垫付的医药费,我给你垫付的生活费,病看好没有关于伤情赔偿一说,后来找到他们出证明,打电话不接,让出证明他们双方都不理。我父亲受伤后第三天,另一名工人于保国在工作中,工作车把腿直接撞断,这种事他们一直欺下瞒上不向上方汇报,更不配合我们家属处理此事,关于以上描述真实,如有虚构本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康建成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 2019-04-08
回复内容

康建成: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不在我局业务管辖范围之内,建议您向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反映该问题。感谢您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