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中国移动手机套餐业务
提交时间 2023-02-21
来信内容 尊敬的工信局领导,本人于2018年8月16日办理中国移动98元套餐业务,业务员当时承诺套餐有三折优惠,优惠后是29元,长期有效,并且当时签订的有合同,且手机号一直在正常使用。2022年年底,手机扣费明显增加,后来打10086咨询客服,客服反馈我的套餐折扣已经到期,套餐费已经变更为98元每月。针对此事,有以下问题:1、本人多次诉求找到合同,看下当时合同是否有明确套餐折扣的到期时间,但移动客服均未反馈。2、移动方面未经本人同意,且在没有沟通或者通知的情况下,私自更改客户所使用的套餐,增加用户的套餐使用费用。以上问题,均多次反馈至移动客服,未得到满意的回复。恳请工信局领导帮助解决,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3-02-2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您向通信管理部门反映您的问题和诉求。感谢您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