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周口移动为难欺诈群众
提交时间 2015-06-18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不得不再写第二封信,20天前我听说移动公司有个宽带融合包业务,去县营业厅申请办里,县里的同志说你这要去城郊乡营业厅办里,于是去乡营业厅,被告知要加钱,县里收270园,乡里要加700,我认为不和理,就投诉10086,第二天10086说可以办里了,请你带上身份证去乡营业厅办里,第二天下午我去乡里办里,被告知不加钱还是不能办。第三天再打10086投诉,10086处里结果线路有问题,过几天装,等了4天没有消息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官网留言,写信后3天10086说,可以安装并承诺明天就安装,有电话录音。结果又等了4天,现在又说没有安装设备,领班同志我们这确实没有办法,加钱觉的不公平,不加钱就是不给装,这样的大的企业一点也不诚信,现实情况是邻居家有人在使用。我确就是用不上。申诉无门,望主持公道。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6-19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我委职责范围,详情请咨询通信管理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