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建议:疫情之后,为预防更多的事件发生,职业安全教育更应该得到重视
提交时间 2020-03-29
来信内容 有句话, 世上无意外,意外都是借口,所有意外事故都是可以预防的。 如果每个人都掌握识别风险的知识,懂得如何规避和管控风险,过去曾经发生的任何意外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这就是安全教育的功效。预防事件发生, 是最好的应急管理。 安全家经多年努力, 已开发了云系统工具、有大批量现成的安全专业课程(包括应急规定的四项培训)、有几万各行业安全专业从业人群在线。我们致力于用知识和经验保护生命和财产。 教育的核心是内容的传输, 而非传输的形式。我们虽然不是什么名牌网站, 当我们专注职业安全教育、有平台的内容的资源丰富,能真正为企业安全管理起到积极的作用。 职业安全教育没有政府的指导和推动是很难自行发展、助力生产, 因为学习本是苦差,培训也是隐形效益, 无论企业还是个人, 自觉投入是需要很长时间的意识培育。为此, 我们期待政府的组织、管理和监督,让职业安全教育真正落实,为提高从业人群整体质量尽一份力!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0-03-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向教育部门提相关建议、反映有关问题与诉求。感谢你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