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许昌市长葛市移动联通互联不通问题,请解决
提交时间 2017-02-07
来信内容 长葛市宇龙燃气公司有远传监控系统一套,为随时监控下游用户每日用气量,主机一台(在建设路水木清华售楼部二楼)所使用的网络是移动光纤;在楼张村和后河镇刘士华村各设燃气门站一座,并设有监控电脑各一台,所使用的网络是联通光纤,通过网络访问主机上的远传系统,分别监控各自区域内用户使用情况;自2004年建站时起一直使用的网络无变化。到2016年11月左右,两个站区内的电脑同时访问不了主机远传系统,我们随即报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给的回复是:因为快到双11了,大数据系统可能出现问题,过了双11可能就好了;联通公司给的回复是:电脑能正常上网,说明不是联通公司的问题。在此期间,我们分别通过电信、移动、联通的网络试着访问主机,但只有用移动网络能访问,其它两个网不能访问;我们就此问题给移动公司客户经理上报,他们一级级上报后,也派人来到现场,但问题始终未解决。我们随后投诉到10086,也未给解决方法,就不了了之,不再管我们。 无奈之下,我们只能先找到楼张村的移动,专门接了一根移动光纤进入楼张站区,最后楼张站区电脑用移动网络能访问主机系统。 我们又用相同的办法,去办理后河的移动网,但被告知,后河镇刘士华村那只有联通网线,移动光纤没有。故而使我们后河站区从2016年11月至今未能正常工作,导致工作延误,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 我们现在也不知道是移动有问题或者是联通有问题?也不知道要找哪家部门来处理。被逼无奈下来到这里给领导们留言,请领导帮助我们。 答复内容: 答复时间: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7-02-14
回复内容 你好,按照政府部门职能分工,建议你将有关情况向通信管理部门进行举报,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