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经五路24号院的供暖问题,何时解决?
提交时间 2017-07-12
来信内容 经五路24号院原属于河南省乡镇企业局家属院,后政府机构改革后,经五路24号家属院由贵委管理,之前24号院有自己的锅炉,因政策原因,四、五年以前就拆除了,后一直没有供暖,都是各户各显神通,能解决取暖的就一直在住着,不能解决取暖问题的就投亲靠友,特别是这个院里的离退休干部,这几天的冬天不知道是怎么渡过的。 现在郑州市正在对经五路的供暖主管道进行大规模的改造,所以恳请贵委(经五路24号院主管单位)赶快出面,趁着这次经五路供暖管道改造的机会,将经五路24号院的供暖问题给解决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7-07-18
回复内容 曹先生:你好,收到你的信后,我委已安排机关服务中心与市政供暖公司积极进行沟通,咨询关于经五路24号院供暖改造的可行性、管道改造方案以及改造预算等其他相关问题;同时对家属院住户就供暖改造问题入户进行征求意见,若超过三分之二的住户同意改造,委机关服务中心将牵头组织,并协调市政供暖公司进行改造,改造所产生费用由家属院住户均摊。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