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移动公司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
提交时间 2020-08-07
来信内容 本人李百川,与2020年5月6日在禹州市,府东路移动开元营业厅(图书馆斜对面),在营业员的介绍和操作下办理了,移动5g年费领手机的活动,移动营业员称只要消费满138元、支付宝花呗有3千额度,就可在移动营业厅免费领取手机,在支付宝花呗所扣费用以话费形式返还,但在2020年6月7日,我发现支付宝扣费95元,但移动实际返还46元,与宣传不符,我将问题反馈至移动客服,但两个月来问题并未得到解答,移动工作人员称在营业厅拿手机时没有交费就属于免费领手机。得到这一解释我十分不满,移动工作人员如此猖狂的偷换概念,并且据我所知移动公司还在打着,移动5g免费领手机的活动,请有关领导及部门及时调查,并给消费者一个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0-08-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向通信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反映有关问题与诉求,感谢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