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投诉电信营业厅,乱收费,与合同不一
提交时间 2014-12-29
来信内容 我装宽带的时候,套餐内容是:599元,其中包括200元自由话费,一部手机,一张手机卡和一张固话卡,每个月最低消费78元,送两年20M宽带。我是这个月十几号办的,刚刚用了不到两个星期,结果今天手机停机了,问营业厅,他们说,有100多元的自由话费不能用了,并且每个月最低消费变成93,我当时办理宽带用主副卡的时候,93元是两张手机卡的最低消费,78元是一张手机和一张固话卡的最低消费。因为固话卡只能在郑州市用,出郑州市就不能再用,所以还有个返15元的什么活动,结果现在跟两张全国无漫游的手机卡收费一样。这与我当时办理的时候完全不一致,并且对此询问营业厅,营业厅回答只是一句,我也解决不了。在此,我想重点声明,当是办理宽带的时候,业务员说的是78元手机宽带随便用,没想到不到半个月就变更了,这是我实在无法忍受的。请尽快解决,不要让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得逞。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4-12-30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我厅职责范围,详情请咨询通信管理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