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河南市、县两级粮食局为事业单位机构
提交时间 2017-04-18
来信内容 建议市、县两级粮食局事业单位总人员数不得超过编办对该机构审核通过的编制人员数!严格控制办公经费和人员加强对中央“两学一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政治风貌和坚持向党中央看齐的政治原则!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 2017-04-24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向您答复如下:

一、根据《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条例》规定,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的机构编制工作,实行中央统一领导、地方分级管理的体制。来信提到的超编问题,建议向当地机构编制管理部门反映。

二、近年来,我省各级粮食部门党组织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五同步”,不断提高管好行业、带好队伍的能力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省粮食局将会继续带领全省粮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党建工作的引领地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党组织坚强有力、干部队伍清正廉洁、党风政风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