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河南移动公司行政不作为和欺骗行为
提交时间 2021-10-27
来信内容 1.关于欺骗问题:2012年办理的手机号,当时一次性付钱买的号码,未告知有最低消费,2021年9月20日,去办理副卡,告知不能办理副卡,随后去申请携号转网,被告知有最低消费,不能转网。现投诉移动公司欺诈行为。 2.关于行政不作为行为问题:2021年9月25日,通过10086投诉平台将该问题反映给移动公司,移动公司告知会安排人员与其对接解决,至10月24问题仍未解决,也无人与我联系。10月24日又打10086投诉平台咨询,告知会立即安排人员对我联系,至10月27日又未接到任何电话,现投诉移动公司10086行政不作为。 3.投诉移动公司阻止携号转网。针对上述问题,去咨询后,才知道移动公司给我登记的是《关于携号转网的问题》,因此才一直不给解决。按照《电信条例》和《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九不准”的要求,移动公司已经严重违反了该两项规定。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1-10-2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您向通信管理部门反映您的问题和诉求。感谢您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