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举报河南省鹿邑县王皮溜镇粮管所主任造成国有资产流失
提交时间 2018-04-09
来信内容 鹿邑县王皮溜镇粮管所主任董道广私自把国有资产,靠街门面二十多间和租赁人签下五十年合同,后经人举报,改为二十年。虽然说现在是自负盈亏,但是董道广,有何权利私自租用国有资产,并且,在原有门面的基础上,又让租赁人向东(也就是粮管所院内)再延伸五米,并且再上次有人举报后,县粮食局调查后,也属实后,北面的门面继续让租赁人往院内向东五米搭建,最后造成和北面的邻居闹成矛盾,矛盾激化,租赁人喝农药差点死掉。收租赁人五十年的租金,后改为二十年,却不把多收的钱退回,并且给员工每年缴纳的三险的钱,也没有给员工上交,多达五年之久没有按时缴纳,试问,他董道广有何权利这么做?五年没给员工缴纳的钱去向何处?并且出现这么一系列事件,他是如何还能坐稳粮管所主任的,在当前形式下,国家这么高压反腐,还能这么坐镇无忧?如果领导不给个合理的解释,我会往省纪委反应问题。我怕董道广报复,我匿名举报。如果不符合情况,还请领导前来仔细调查。上次有人举报,所有事情全部属实,最后也是不了了之,虽说落了个中纪委批评,他还是照样做他的主任。还请领导派人前来调查,别只走个形式。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 2018-04-10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

收到您反映鹿邑县王皮溜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原鹿邑县王皮溜粮管所)的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转交鹿邑县粮食局,要求进一步调查核实。鹿邑县粮食局收到信件后,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反馈如下:

一、来信所反映的问题

1、单位门面房与公司院之间消防通道需拆除问题

2、单位门面房租金问题

3、拖欠职工“三金”问题

4、关于对公司经理董道广的处理问题

上述所反映的问题内容与2018年1月18日省粮食局转来的信访件内容基本雷同,鹿邑县粮食局在接到省粮食局2018年1月18日转来的信访批示后,已做出了详细调查,并做出了相应的处理。

二、目前处理落实情况

1、对于单位出租房屋的出租手续落实情况。王皮溜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正在按照法律规定,区分租户的不同情况,逐户进行完善合法、合规的手续。

2、关于消防通道内临时活动板房拆除问题。王皮溜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已抽出专人对租户做好工作、下出通知,在租户做好资产转移后,一次性全部拆除。

3、关于拖欠职工“三金”问题。为扩容建仓王皮溜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原来所收租金全部用于单位扩大经营,目前单位资金紧张,但王皮溜粮油有限责任公司保证在2019年把所欠2012-2016年4年的“三金”全部补缴齐。

4、关于对王皮溜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经理董道广的处理,已经鹿邑县纪委调查并作出处理(见附件鹿纪〔2017〕111号)。


附件:鹿纪〔2017〕11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