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中国移动不给所在区域提供宽带服务
提交时间 2020-03-01
来信内容 尊敬的相关领导,您好: 本人居住于河南省商丘市睢县保庙村,2019年中旬家庭有安装宽带业务的需求,便致电咨询本区域负责人,负责人表示,由于住户距离网络提供商所在包庙村设立的网络机盒较远为由拒绝安装宽带,对于这个结果,持理解态度,然后致电中国移动客服(2019年7月份),客服登记信息进行反馈,得到了“24小时内由专员进行回电”的答复。没过多久得到了答复,回复电话的人员表示,将在两个月之内处理问题,就开始了等待。2019年12月份又去咨询宽带办理人员,得到的回复仍是距离较远,无法安装宽带,但是由于安装用户过少没有在我们附近安装网络机盒的打算,网络提供商因为成本问题拒绝了要求,尽我所知,我家附近的住户有三家也想安装宽带业务。于是又于2020年1月份致电中国移动客服,得到了同样的回复,但是这次回复电话的人员表示,将通知本地的负责人与我通话并派人安装,但是等到如今(2020年2月29日),仍没有人回复电话和对于相关问题的解决。从2019年7月份的第一次反馈和申请到2020年3月的这么长时间里没有得到任何处理方案和动态。 我国目前处于信息时代,对于民众的基本需求,运行商不予满足。据悉我省今年已然将5g的普及作为重点,但是在此情形之下,仍有地区没有宽带覆盖!没有宽带,用户仅有移动电话可以连接互联网,家里的电视,电脑更是由于高昂的流量费用成为摆设。 希望领导能够为民提供帮助。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0-03-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根据政府职能分工,你咨询的问题属于通信管理部门负责,请向相关部门咨询诉求。感谢你对我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