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登封市西施矿拖欠工人工资7个月,请关注!
提交时间 2015-01-13
来信内容 诸位政府领导: 您好!我是登封市嵩阳煤业公司下属企业西施煤矿(全称嵩阳西施(登封)煤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我矿至今拖欠工人工资长达7个月(2013年11月,2014年的1月、2月、6月、7月、11月、12月),上半年的时候是因为煤矿停产所致,所以工资发放不及时,这些我们全矿的工人都可以理解,所以就没有在意,但是从下半年6月份开始恢复生产后至今工资的情况依然是杳无音讯,每次询问矿领导的时候都是再等等之类的推托之词,后来因为井下工人罢工才让矿管理层发放了8、9、10这3个月的工资,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到现在马上就要过年了,矿方不管不顾的就给我们这些工人放假了,我们去要工资的时候每次都见不到管理层的人,打电话也不接。所以希望政府领导能够关注关注我们这些下苦力、挣血汗钱的人,不能这样欺负人啊。企业有困难,我们理解,但是后来已经开工生产了,为什么还要拖欠工资?煤炭销售了几个月,企业有了利润为什么不给工人开工资?在此,我将会把这个情况反映给各级领导和部门,希望诸位领导能够关注一下吧。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1-16
回复内容 景中权同志: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会转交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关于拖欠工资工体,建议您向人社管理部门进行咨询、查办。感谢您的来信。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5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