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举报河南嘉信投资担保公司
提交时间 2015-01-16
来信内容 河南嘉信投资担保公司自从2014.11.26日出事到现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经过多次代表谈判制定出了还款计划,应该在2015.1.15日支付全省4000多户客户的15%在保资金,然而截止到今天,我们只收到1.6%,出尔反尔,嘉信不是积极去筹集资金兑付客户,总是在拿那些坏账,五证不全的房子,以及手续不全的土地等烂资产让客户对接,我们全省将近7个亿的在保资金,嘉信多次说明自己的资产总额将近10个亿,完全可以支付客户的全款,可实际行动呢?第一次支付的15%才仅仅兑现了1.6%,以后的98.4%该如何去兑现,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找工作组的领导立案,说我们人数不够,不予立案,我们的客户每天都在煎熬中度过。 嘉信在以往给客户的解释中说,他们公司注册资金1亿零900万,他们公司在省工信厅有40%的支付保证金,就是用来保证客户利益的,我们不知道是否有这回事?如果有的话,我们客户能否要求政府动用该笔款项给客户支付一定比例的钱呢?如果没有这笔钱,是嘉信公司欺骗我们的呢?还是工信厅就没有这方面的要求?希望能给个解释,谢谢 还有我们客户中相当一部分人要求政府立案,但是别人说立案以后能拿回来的资金更少,我们不明白,嘉信名下抵押登记的资产价值数10亿,即使政府都半价拍卖也可以回来5个亿啊?为什么我们客户会拿回来更少呢?难道政府工作组还会从追回拍卖的资金中扣除吗?我觉得不应该吧?请予以回复疑问,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1-22
回复内容 郑红伟: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及时转交相关管理部门进行核查、处理。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5年1月22日